mmmmmelovey

其实你我这美梦,气数早已尽,重来亦无用。

叶修生日快乐。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大概是2014年开始喜欢全职高手,大概是那个时候喜欢上了叶修。我自认不是长情的人,但是却专一于叶修久久不忘。

记得很久之前看过这样一句话,想来真是不能更适合他--“你站在那里,仿若信仰一样”。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喜欢叶修、喜欢这部作品许久。叶修实在是一个理想主义者的范本,与世界抽离的冷静与热忱组合成的淡漠在他身上完美的体现,因此形成的巨大力量使我深深着迷。因为我清楚地知道他所做非我所及,却也清楚地明白这种人是多么令人敬服。

现在的全职圈热度在下降,当年许多热门角色与cp都不复往日风光,但令我感动的是每到0529我们还是会会刷上一点热度。对于我来说,能看见初心就已经足够了。

3年混圈,产出不多,除了钱也无甚投入。看过来来往往起起伏伏不曾上心在意,惟愿这份喜欢叶修的初心能保持不变,能更长远。

突然想起以前看过的同人文里的一句话,不记得是哪位作者写的了,但觉得放在这里莫名的合适。

妖见则伏,是非在心,唯望来日纵不还,故里有长安。

那么,
我最最亲爱的wuli修修小男票,生日快乐呀~

评论(1)
热度(5)

© mmmmmelov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