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melovey

其实你我这美梦,气数早已尽,重来亦无用。

我这人不是好人,说到底也不过是一个有着“恍惚的善意”的人。然而这世上有着“恍惚的善意”的人中穷凶极恶之徒也大有人在,小奸小恶之辈更数不胜数,我到底算是怎样的存在呢?

我是清楚的很的,我的痛苦之处在于所求非我所及,所思非我所为,可就是清楚了又怎样呢?我是没有做大事的勇气,也没有求死的勇气的。

人到底是为何而存在于这炼狱的?说到底人的一生就是苦难的一生啊。相互撕咬苦苦挣扎寻不得一丝生的意义,无论是诉诸科学抑或是诉诸哲学都无法解释生命的形成,灵与肉到底是怎样的关系呢?

绝望是深埋在我心底的,然而日出之后我就会忘却思索的痕迹,需等下一次心神不宁才能想起来今日的痛苦,于是也就无解了。

评论

© mmmmmelov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