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melovey

其实你我这美梦,气数早已尽,重来亦无用。

记录一下我的梦 我梦到的喻黄太带感了 喻文州设定是纵情人间的花花公子 黄少天设定是一见钟情小白兔但偶尔也会纠结 梦里俩人终于要结婚了 都穿着白西装站在教堂里 喻文州站在红毯的尽头等待戴着白色头纱的黄少天 黄少天一边向喻文州走过去一边在暗中回忆喻文州与自己是怎么相爱的来确认喻文州是不是真的爱自己 他一点点的想起来喻文州每天晚上回来都要去掖好他的被角 又一点点想起来喻文州从他家里表弟的手边抢下黄少天喜欢吃的蛋糕 “这是他爱我的方式”黄少天想 这时黄少天走到了红毯中间的位置 他已经可以看见喻文州微笑的脸   可这时异变突生 黄少天的后背尖刺凸起撕破了被仔细打理的白西装 尾骨节节生出一条长尾 原来黄少天是恶龙 是要吃掉自己爱人的恶龙

黄少天拥抱 也吞吃了他的爱人

“我真的很爱他 爱他爱到我要每天做梦梦到我们的婚礼 我不要忘记他”

黄少天想。

梦醒了

评论
热度(7)

© mmmmmelovey | Powered by LOFTER